酸酸的,甜甜的------糖醋鹌鹑蛋

2010-11-22 13:47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【碎碎念】上个星期的某一天,还是上班时间,LG突然打电话给我,说台里有一个援疆的指标,他想去,只要一年半时间,那一刹那,我突然懵了,他赶紧说,你可以休探亲假,女儿暑假时带她去新疆玩一个多月,我听说可以玩这么久,也不再反对了,看看,LG抓住我的软肋立马做通了我的工作 大笑  大笑 。LG咨询了有关条件后,向台里报了名,听说很多人想去呢,具备中级职称这道坎拦住了很多年轻人。我还查了查地图,对口援助县新疆托克逊县离乌鲁木齐没好远,交通方便,坐飞机回省城,然后高铁,很快就到家了。我还憧憬在美梦中,前两天LG抓住机会向台里一把手汇报想去援疆的想法,领导一句话,你去干什么?!你走了,节目的制作谁来把关!得,得,我的美梦破灭了 大笑  大笑 。LG说,看样子,人还是不要太能干了 调皮  调皮 。   

  

 花开  花开  花开  花开  

   继续忙活厨房。

   这个周六做了一个鹌鹑蛋枸杞甜酒汤,还剩了十几粒鹌鹑蛋,于是做了个糖醋鹌鹑蛋,酸酸的,甜甜的,家人很喜欢吃。但是网上说,这个鹌鹑蛋富含胆固醇,一年内不能多吃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做法也简单:

      煮熟的鹌鹑蛋剥皮,沾满生粉

 

再放入蛋液中

 

放油锅里炸至表面金黄

 

准备糖醋汁:水、醋、生抽、白糖、生粉

(醋和白糖也可换成番茄酱)

将糖醋汁倒入少油的锅中炒至起泡,倒入炸好的鹌鹑蛋

让每一粒鹌鹑蛋沾满糖醋汁即可

 

盛出,洒上白芝麻

 

女儿吃这个的时侯

我正在厨房忙活

她特意跑过来说

妈妈,这个鹌鹑蛋好好吃 大笑  大笑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0-11-22 15:47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