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翡翠炒饭】------爱极了春天里的这抹绿

2011-02-23 11:24 阅读(?)评论(0)

 女儿小时侯要她吃菠菜时,就会说:

“大力水手吃菠菜”,女儿就会吃几口,

她越来越喜欢吃菠菜了,知道菠菜是个好东东。

这个菜是在《美食堂》杂志学习的,简单易做,成本又低。

现在女儿和我一样,喜欢翻看美食杂志,

看到喜欢的,就会嚷着要我做。

那天看到《美食堂》这个炒饭,说要吃 大笑  大笑 。

我心想,好啊,既可以学习一个新菜式,

又可以给我的博客添一点新花样。

 

 食材:一个鸡蛋,一小碗玉米、青豆、火腿肠丁,一兜菠菜,一碗米饭。

 菠菜切碎(饭炒好后,我觉得菠菜颜色浅了点,可以多切点菠菜)。 

 

 菠菜碎放进搅拌机,打一个鸡蛋,搅拌成汁。

 

 菠菜鸡蛋汁倒进米饭(最好隔夜饭),充分拌匀;

坐锅热油,放米饭,翻炒片刻;放玉米杂烩,

炒至玉米青豆熟了,饭粒微干,米饭一粒粒的,

放盐、味精,略翻炒,出锅前撒一点香油,即可。

 

 清香爽口的的一道炒饭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1-02-23 11:48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