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香煎蘑菇根】-----越吃越上瘾的零食小吃

2012-12-10 08:01 阅读(?)评论(0)

 很多时候,我会站在一旁静静的关注那些被我羡慕的人或事,

人生如戏,往往对我来说是梦的东西,在别人眼里却毫无价值。

经历了多次的碰伤,我的心变得很静,静的让我感受不到周围的色彩。

生活就是如此,有时候不管多努力。

可能最后还是会被时间给遗忘,如此冷漠,如此简单。”

 

【香煎蘑菇根】

食材:新鲜蘑菇根、芝麻油、孜然粉、辣椒粉、生抽、盐;

步骤:

1、将新鲜蘑菇的根(蒂部)掰下,将取下来的蘑菇根用流动水冲洗干净。用手将香菇根尽量攥干;

2、顺着蘑菇根的纹路,用手撕成3-4条;

3、将撕好的蘑菇根放入大碗中,加入生抽、盐、孜然粉、辣椒粉和芝麻油,将所有原料混合搅拌均匀,静置入味;

4、电饼铛预热后,将蘑菇根平铺在电饼铛上,并把腌制蘑菇根析出的水分也倒入电饼铛,加热翻转至调味汁快收干时,关掉电源,放入香菜,利用电饼铛的余热,略搅拌,即可装盘食用。

 

越吃越上瘾的零食小吃,

这一小盘,女儿唰唰唰,一下子扫光

 

蘑菇根食之无味,弃之可惜,

用这种方法处理一下,吃起来还嫌少呢!!

原方子用的微波炉,用电饼铛做,也很方便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2-12-10 08:11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该日志已被搜狐博客录用:http://blog.sohu.com/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