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空心菜梗炒卤牛肚】正当季的快手下饭菜

2015-05-13 22:27 阅读(?)评论(0)
    今天女儿体育中考,本来原定于昨天,因为暴雨,推迟一天,这两天女儿貌似有点心神不宁,除了仰卧起座和50米短跑,她有点担心800米长跑。我倒无所谓,因为我知道这种考试一般都会过的。今天第一节课首先轮到她们班上,早晨到校前,我对女儿说,考完了发个短信给妈妈,让妈妈早点心安一下,不要等到下午。十点钟的样子,女儿的短信来了,“考完了”,我知道肯定过了。中午,女儿在她的QQ里发表了说说,“跑完了可以飞了”,我这个当妈的,适时的点了个赞。
     我现在写博客好像有点浮燥,忙于上菜,前两年的游记没有时间整理;特别是没有静下心来好好看书,书是买了不少,但看完的不多,也积压了一些读后感来不及梳理。是时候慢下来了。



【空心菜梗炒卤牛肚】
食材:空心菜梗、卤牛肚、蒜瓣、生姜、红辣椒;
步骤:
1、空心菜择叶洗净,另外炒菜或开汤;菜杆切成寸段,洗净,沥干水份备用;
2、蒜瓣、生姜分别切碎末;红辣椒去蒂洗净切细圈;
3、卤牛肚洗净,切细条;
4、坐锅热油,爆香蒜末、姜末、红辣椒,下入空心菜梗,大火快速翻炒至七八成熟,途中加少量盐提前入味;下入卤牛肚,翻炒均匀,加少量盐,淋一点生抽、老抽,炒至空心菜梗断生,即可起锅装盘。


正当季的快手下饭菜。



我的自媒体二维码,不知哪个是微信公众号,
在不影响工作和生活的前提下,
暂且玩一下试试,有兴趣的扫一扫吧。


我的相关日志:
  最后修改于 2015-05-14 10:50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该日志已被搜狐美食博客群录用:http://blog.sohu.com/chi/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